合肥一公办教师校外违规补课 被处严重警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合肥一公办教师校外违规补课 被处严重警告
2009年09月29日 10:24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合肥市某示范高中教师汪某某被处严重警告,其本年度的评优、评先资格也被取消。公办教师校外违规补课受到如此重罚,这在省城并不多见。

  今年秋季开学后,合肥市教育局接到社会举报,“安理培训辅导中心”为吸引生源,大肆宣传某公办名校的名师长期在该处代课,在社会上造成学校可随便办、公办教师重金钱的恶劣影响。调查人员来到该培训中心查访,发现该培训中心未向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申领办学许可证,属非法办学单位,当即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办学行为,并予以取缔。对于教师汪某某课余时间在校外代课的行为,当事学校也根据有关规定对其给予严重警告处分,并取消了他本年度评优、评先的资格。

  早在开学前夕,合肥市教育局即明确表示:公办教师不得在外授课。该局有关人士表示,禁止公办教师在校外代课,是为了保障学生的利益,希望此次严惩能起到警示作用。(张晓嵘)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