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送条幅“我爱你” 老师校园求婚被临时叫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直升机送条幅“我爱你” 老师校园求婚被临时叫停
2009年12月17日 10:3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龙网讯(记者 叶惠娟)前天下午,江北区某学校的操场上出现了一张约200平方米的巨型海报,海报上是学校的张老师和他的女朋友。一架挂着“××,永远爱你!”条幅的柴油直升机航模从空中飞来,百余名学生一起喊着:嫁给他,嫁给他……这是一场即将上演的求婚仪式的彩排现场。高一年级的王同学说,彩排很顺利,大家都很期待当天女主角正式到来。但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学校,获知这场求婚仪式已被取消。

  据张老师介绍,他和女朋友两年前在学校里邂逅,两人被对方深深吸引并相恋。所以,他决定在校园里向女友求婚,同时,他也想通过一个不一样的求婚仪式让学校的同事和他的学生们分享这份幸福,见证他对女友的真心。

  昨日中午12点,记者来到学校操场等待。但是,海报、飞机、玫瑰都没有。“遭取消了!”学校保卫人员告诉记者,学校领导临时决定不允许举办这场求婚仪式。

  “好大的海报哟!太浪漫了!”昨日下午,高一年级的几位同学提起这场“夭折”的校园求婚,依然忍不住心情激动。一名男生说,他认为张老师在学校里求婚很新鲜很浪漫,并不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原本以为能够亲自参与并见证一次电视剧中才有的求婚仪式,没想到留下了遗憾。初一年级一位姓张的同学说,自己观看了彩排,确实很期待。

  记者找到学校张校长了解情况,张确认,是学校叫停了这场求婚仪式。昨日,江北区教委宣传处范主任表示,虽然没有明确针对校园举办求婚仪式的规定,但是从教师的行为规范来说,这种做法影响学校教学秩序,学校应该叫停。对此,张老师说,他很理解学校的做法,但不会放弃以独特的方式向女友求婚,正在准备下一个地点。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