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面试笑话大集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面试笑话大集合
2009年06月24日 11: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学生们从纯洁的象牙塔跨入社会,就在面试一关。然而面试的笑话多多,有些人是因为紧张,而另一些人却是因为嚣张。

  英语面试1

  哥们仨去外企面试,面试前互相叮嘱:“千万别忘了老师传授的面试秘籍第一条:进门后,必先向面试官问好!”老大面试完了,垂头丧气地出来,望着初升的太阳,说:“一进门,本来是想说good morning的,结果一紧张说成good afternoon了!”老二老三报以鄙视的表情。老二面试完了,时间比老大还要短。他垂头丧气地出来,说:“还真容易紧张,我说成good evening了,面试官奇怪地说怎么你们连时间都搞不清。”大家都想这下该职位非老三莫属了,谁知老三刚进去就又出来了。他垂头丧气地说:“我一进去,就直哆嗦,不小心,招呼成了goodbye!”

  英语面试2

  一外地人去某上海外企面试。面试官一看是个外地人,神态间就傲慢了些,拿腔拿调地开始用英文问起了问题。应聘者一愣,然后正色说:“你知道我不是上海人。所以,请不要用你们的上海话问问题!”

  面试履历表

  貌似纯朴的应聘者把履历表交给面试官。

  姓名:父母取的

  年龄:不小了

  身高:很高

  体重:中等

  居住地:家里

  电话:在身上

  电子邮件:朋友帮我申请的

  上班时间:8小时

  应征职位:一位

  学历:如果毕业的话有高中学历

  语言能力:有

  兴趣:很多

  生日:还没到吧!

  面试官当场晕倒。 遥望星光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