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性文化节为中小幼老师“补课” 普遍缺教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州性文化节为中小幼老师“补课” 普遍缺教材
2009年08月13日 14:1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学校普遍缺乏受学生欢迎的教材

  本报讯 记者廖怀凌,通讯员李燕报道:昨天从第七届中国(广州)性文化节组委会获悉,今年广州性文化节定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幼儿园、中小学专科老师探讨现行性教育的弊端。

  在本届性文化节期间将举办“教育者论性教育”论坛,为教性教育课的老师“补课”,收集来自初高中教师的看法。论坛将邀请幼儿园、初高中以及技校的老师参与,并针对不同年龄学生的性教育方法展开讨论,以期得到更加行之有效的意见或建议。调查显示,不同年龄段的性教育课老师在授课方面有诸多问题,主要是不同年龄段性教育课的内容选择不当,“度”的把握不准,以及缺乏受学生欢迎的性教育教材。

  据了解,今年的性文化节的亮点包括介绍性学先驱张竞生的大型图片展;秦、汉、唐性文化藏品展演;中华婚育文化藏品实物展: 安全套发展史实物展。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