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开家小店 两月之内被砸4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创业开家小店 两月之内被砸4次(图)
2009年05月31日 09:19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店内被砸得一片狼藉。(尚洪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对大学生情侣,在西关正街租下一间门面房,自主创业开起了服装店。不料,从今年4月到现在,短短2个月里,服装店被人砸了4次。

  去年11月,崔先生选中了西门外西关正街一临街门面房,装修之后开始经营女士服装,开业后生意也还不错。今年4月一天早上,崔先生开门营业时发现,服装店的卷闸门上被人砸开了一道口子,店内的模特道具也被推倒。当初,他以为是小偷“光顾”,报警后也没多想。可没过多长时间,类似的事情又发生了,这次,门被破坏得更严重,甚至被泼了油漆。先后两次被破坏,崔先生有点想不通,自己没跟谁过不去啊,难道是同行竞争故意搞破坏?

  5月26日,崔先生店来了几个小青年,警告他房子要拆,让赶快搬走,否则后果自负。5月28日,准备开门营业的崔先生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整个卷闸门上被人泼了黄色油漆,门头被砸烂,连二楼的住户也未能幸免,窗户玻璃被砸烂,沾满油漆的玻璃渣弄得到处都是。据周围邻居说,是头天深夜有人故意干的,房东发现后报了警。

  担心再次被“报复”,当天崔先生关了店门。5月29日崔先生继续营业。下午6点左右,店里突然闯进四五名年轻人,只问了一句“咋又开了?”之后便乱砸一通,展示柜的玻璃被砸得粉碎,随后几人扬长而去。据店员讲,除了进屋的四五个男青年外,门外还站着四五个人把风。

  如今店面接连4次被砸,崔先生很无奈。“我还有一年多租赁合同才到期,交过的租金不说,仅装修费用就花了四五万元,这些损失谁承担?”

  昨日,记者从西关派出所了解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志杰)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