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博罗县全国纳贤 170名博硕士竞聘47职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东博罗县全国纳贤 170名博硕士竞聘47职位
2009年07月14日 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七月十三日电(邓东方 李晓敏 赖晓晓 康孝娟)广东惠州市博罗县全国纳贤,七月十三日首次举行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一百七十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博士硕士生竞聘博罗县二十八个单位的四十七个职位。

  今年五月,博罗县首次启动了大规模招聘名牌高校毕业博士硕士生活动,先后在惠州市政府、人事、党建等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八十多所国内外高校的三百三十四名博士、硕士报名,还有七名是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古巴等海外院校的留学生。

  经过筛选,一百七十名高材生今天前来参加现场面谈、面试,其中有四名博士生。博罗县此次参与招聘的单位有二十八个,共提供了四十七个工作岗位,重点引进环保、城建、规划、旅游、农林、水利、卫生、法律、管理等领域专业型人才。同时,该县还组织了九家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企业到场参与竞聘,给博士硕士生提供多项选择。

  当地政府爱才之心溢于言表,希望能把吸引过来的人才留下来,唯才是用。上午的招聘博士见面会上,博罗县农业局和林业局局长争相邀请博士选择他们的单位,还现场PK竞人,让面试的四名博士深刻地感受到了当地求贤若渴的热情和包容开放的环境。

  今年,博罗县相继出台了《中共博罗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引进培养高级人才的意见》和《博罗县二00九年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实施方案》。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该县统一按事业编制同等人员确定工资待遇。

  该县财政每年拿出二百万元人民币,作为人才专项经费,并保证每年不低于百分之十的增幅,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工资待遇、住房待遇、配偶就业、子女就学、在职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使各类高级专业人才在博罗安心工作。(完)

【编辑:卢岩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