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暑期自办舞蹈班 爵士舞步踏出精彩人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三女生暑期自办舞蹈班 爵士舞步踏出精彩人生
2009年07月21日 14:5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朱玲 大学生记者冯毅成 实习生晏岚

  在家里,她是连首饰都不戴的乖乖女;在学校,她是造型多变的舞蹈达人;在自己开办的舞蹈班上,她是教师也是老板。这个多变的女孩名叫向华,一头卷发、身材高挑,说起话来像倒豆子一般直爽,做起事来像一阵风一样利落。

  向华是华师汉口分校06级英语专业的学生,因为喜欢跳舞,且有过舞蹈房的经验,她在这个暑假选择了自己开班。从签下场地到7月10日开班,她只用了15 天;从设计名片到摆台招生,她都亲自动手。目前,向华的舞蹈室里有3个班58名学生。向华自己带一个爵士舞蹈班,另两个班则请来老师授课。

  被问到开班的初衷,向华却讲起了自己对舞蹈的热情。因为迷东方神起,她跟着网络学韩式舞蹈;借着英语专业的便利,她跟着视频学欧美风格。“我从小生活在一个很传统的家庭,舞蹈对我来说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世界。看李孝利跳得那么性感,看宝儿跳得那么健美,我从不觉得自己能做到,然而一旦能够跳成,会觉得好神奇。开班大概是一样的感受。”向华语速很快,一如她的雷厉风行、想做就做。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