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学子休学“玩”出千万级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大学子休学“玩”出千万级公司
2009年08月13日 15:54 来源: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以优异成绩考取北大计算机系,却为创业梦毅然休学;短短4年,他创办的“迅游”盈利过千万,成为国内知名风投竞相瞄准的热门……众多风投都把他叫做“神奇少年”。

  这个25岁的年轻老总名叫袁旭。目前他是四川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管理员工逾50人,正盘算着公司的下一步上市计划。和大多数80后一样,袁旭喜欢运动,更喜欢玩网络游戏。2004年,在众人羡慕的北京大学仅仅学习了一年后,袁旭就离开了北京回到四川创业。事实证明,袁旭的选择是对的。那时袁旭发现,在几年的蓬勃发展后,互联网游戏面临最大的问题,是网游的速度不够流畅,影响了游戏体验。随后,袁旭便和几个业内电脑高手一起自主研发了“迅游游戏加速器”。据悉,他这个“玩”出来的公司已盈利上千万,达到了冲刺创业板的条件。

  据《天府早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