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当得好 郑州16名大学生破格进事业单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村官当得好 郑州16名大学生破格进事业单位
2010年02月09日 11:24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报记者 辛晓青 实习生 胡永杰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16名大学生村官在两年的服务基层工作中表现优秀,被破格安置到了所在县(市)的事业单位就业,这是我市首批享受破格安置就业待遇的大学生村官。

  我市自2006年启动高校毕业生支农、支教、支医、扶贫计划以来,共接收“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248名。2008年~2009年,我市又组织了1700名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服务农村,相关大学生服务内容、生活待遇与“三支一扶”大学生相同。

  据介绍,为鼓励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服务基层,2009年9月,我市出台新政,凡通过公开选拔进入社区、服务农村的高校毕业生,两年服务期内年度考核均为优秀的,服务期满后将100%确保就业。目前,2006届、2007届“三支一扶”大学生已经服务期满,经过严格考核,有16名大学生被评为优秀,99名被评为合格。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