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宾馆试睡员PK 杭州女大学生胜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薪宾馆试睡员PK 杭州女大学生胜出
2010年05月18日 11:1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本报曾报道《睡觉+点评,月薪七八千》新闻,在酒店睡睡觉写写点评,就能拿到近万元月薪,这样的工作颇受关注。记者昨获悉,一位杭州女大学生正式当选为试睡员,从7000多位应试者中脱颖而出。

  昨天记者见到了胜出者乐宇略,她是一位在读本科生,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年轻而时尚的她,去年赴清华考研途中,因为错过了飞机在机场滞留,上网订新的机票时,偶尔在网页上看到去哪儿网招聘万元月薪试睡员的活动宣传,试着报了名,没想到竟从7000多人中脱颖而出。

  昨天,小乐与去哪儿网站签订为期6个月的合同后,就将开始自己“上班不打卡,酒店轮着睡,还能拿万元月薪”的酒店试睡工作。“我在上岗后首先将做一份试睡计划,因为自己是大学生,所以我会侧重于关注驴友、学生、年轻情侣的住宿需求,比如着力于关注青年旅舍等”,昨天,小乐这样描述。“试睡员这份工作虽然是短期的,但对于激发我的创作灵感会有很大好处。”小乐认为。

  本报记者 王昉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