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举办“自家”招聘会 邀请外校学生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高校举办“自家”招聘会 邀请外校学生来
2009年12月14日 09:5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谈海亮 通讯员叶舜 潘锡衍)在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并不乐观的形势下,高校“自家”办的招聘会,对外校学生区别对待的做法并不鲜见。而中国地大(武汉)江城学院昨日举办的一场校园招聘会,却事先向其他学校毕业生发出邀请。

  这场校园招聘会引来了140余家企业进场,该校为此几乎动用了所有资源,但招聘会并不对外校学生“设防”,所有学生均可自由入场,连学生证都无需出示。据悉,早在招聘会举行前,该校招就处还向武大东湖分校等独立学院就业办发出邀请,欢迎各校组织毕业生前来应聘。

  外校学生进场,不担心抢了本校学生的“饭碗”?江城学院副院长尹少华表示,此举可让用人单位在选才时有更大的选择余地,增强他们对主办方的信任。该校珠宝设计等一批特色专业,与其他高校相比具有差异化优势,不怕外校学生来抢,若本校学生竞争不过外校学生,只能说明在人才培养上尚有不足。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