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长拿砖头打伤辍学男孩 被判拘留1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小学校长拿砖头打伤辍学男孩 被判拘留10天
2009年05月15日 10:3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辽源讯 5月8日上午,东辽县建安镇榆泉村小学校长王大军带领十几名学生,到邻近的力更村小学参加期中考试,在力更村小学校内,王校长看到了曾是本学学生的13岁男孩吕东洋,便跟其发生口角。后来两人竟然厮打起来。事发后,建安镇派出所对此事调查后,对校长王大军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13日上午,记者在辽源市医院见到了仍在接受治疗的男孩吕东洋,他的母亲告诉记者,男孩曾在建安镇榆泉村小学上了三年学,后来转学到了别的学校,初一还没念完,便辍学在家。据吕东洋介绍,5月8日上午,他得知榆泉村小学五六年级的学生要到力更村小学参加期中考试,他便骑车也来到了力更村小学。在学校内的小卖部前,榆泉村小学校长王大军看到他后,问了一句:“你上这儿得瑟啥来啦。”两人发生几句口角后,王大军便挥拳击打吕东洋的头部,随后还用砖头敲打吕的背部和手臂。吕东洋被打后报了警。

  事发后,吕东洋到医院接受治疗,被诊断为右肘部软组织擦挫伤,经过几天的治疗,吕东洋仍觉得自己头晕、恶心。他的母亲说,孩子被打后,王校长始终没有到医院看望,这让他们觉得非常寒心。

  13日下午,记者来到榆泉村小学。两名教师称,从11日后,他们便没有见到王大军校长。记者从建安镇派出所了解到,已经对榆泉村小学校长王大军做出治安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昨日,记者来到东辽县教育局,局长姜学东认为,这起事件属于王大军的个人行为,但是他的这种行为违背了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在他接受完法律制裁后,教育局也会对其做出相应的行政处理。城市晚报  -记者 高光大/报道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