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女生家长持棍棒冲进校园打伤10余初三男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初一女生家长持棍棒冲进校园打伤10余初三男生
2009年05月22日 11:25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人闯进校园打伤10余学生 学校调查发现内有学生家长

  “那些人见到我们就打,到现在都不知道为啥?”昨日中午,七八个男子手持棍棒冲进德惠市二十八中学,打伤10多名初三男生后离开。

  “当时正好是午休时间,学校开着大门,我正从厕所往教室走,进来几个人见到我就打!”刘同学说,那几个人均30多岁,手里拿着棍棒,当棒子打在他头上时,几个同学过来拉架。

  那几个人看同学来拉架,就在操场上追着同学们打,每个人都挨了几下子。

  学校老师得知校外人员到校内打人后,立即赶了过来,打人者才离开学校。“就在他们打我们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初一女生躲在打人男子身后,喊其中一人爸爸!”刘同学说。

  随后学校老师把被打学生送到长春检查。

  据了解,共有约15名学生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经医生检查,被打学生大多为皮外伤,均无大碍。

  学校方面初步了解到,打人者是该校初一年级一女学生的爸爸、姐夫等人,至于是什么原因打伤几名学生,学校还在了解。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赵春刚)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