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放学路上玩胶水 粘住手眼扯不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初中生放学路上玩胶水 粘住手眼扯不开(图)
2009年06月03日 10:0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两初中生在放学途中打闹时,其中一人不慎将101胶水弄到了右眼上,慌忙用手去擦,结果不但眼被粘住,手也被粘在了脸上。后经医院紧急治疗,险情才得以排除。

  昨天傍晚5点,福建路某中学的初三学生小阮在回家路上,与同学打闹时,不小心将一瓶101胶水挤了出来。不巧的是,胶水刚好喷到了小阮的右眼上。“我感到眼睛火辣辣的痛,当时就睁不开了。”小阮说,他连忙用右手去擦,没想到手也被粘在脸上,怎么也拿不下来了。

  同学见状急得团团转,慌忙报警。民警感到现场后,立即将小阮送到中大医院治疗。医生用一种医用强力润滑剂,涂在小阮的右手和右脸之间,随后又用药水进行冲洗。经过多次冲洗后,小阮的右手才得以从脸上拿下来。由于胶水刺激性和粘连度太强,小阮的右手指头和右脸均不同程度受伤。

  右手问题解决后,医生开始想办法让小阮的眼睛睁开。得知小阮眼珠还能在里面转动,医生判断眼珠未受胶水伤害,只是眼睑被粘住了,决定用同样的办法治疗。经过十多分钟的润滑和清洗,医生才轻轻掰开了小阮的右眼睑。还好,小阮只是眼睑被胶水烧坏了部分,眼珠并未受伤。

  据同学介绍,昨天最后一节课是航模实验课,老师发胶水让他们粘飞机模型。下课时,小阮就把胶水带出了学校。他们几个同学在路上打闹时,不慎出现了意外。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