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大学生建色情网站赚钱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糊涂”大学生建色情网站赚钱被批捕
2009年06月23日 11:2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拥有大学本科文凭,还自学了网站制作技术,却不用来找份好工作,反而自制网站传播色情淫秽电影、图片等用以牟利。昨天,犯罪嫌疑人陈华被义乌市检察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24岁的陈华2008年毕业于某大学,在电脑技术方面很有天赋的他还自学了网站制作等技术。

  在外人看来有很多就业砝码的他没有好好找份工作,而是自己在网上“创业”了——2008年6月份起,陈华用自己的电脑创建了一个色情网站,他先制作了页面并通过技术手段建网站放到国外的免费空间中,然后再到其他色情网站上寻找色情淫秽电影、视频、图片等,将链接粘贴到网站中。他将自己的网站取名为“色社区”,网站内容十分丰富,有图片区、电影区、BT区、漫画区、小说区、视频聊天、在线影院、手机资源等很多板块。

  据陈华交代,通过其设置在网站上的广告链接,浏览者每点击1000次,他便可获利20元至40元。由于该网站的高点击率,陈华每月能获利1000余元。

  在今年的公安部“09亮剑”打击网络色情专项行动中,警方通过技术手段最终将陈华抓获,从其网站中下载49部电影经鉴定全部为色情淫秽物品。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本报通讯员 金全

  本报记者 薛建国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