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伴打工发生争执 技校生持水果刀捅死同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结伴打工发生争执 技校生持水果刀捅死同学
2009年07月08日 10:0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威海某技校的两名学生利用暑假到石岛打工,在工作的第三天就因一点小活发生了争执,章某持水果刀将于某捅伤致死。7日上午,逃回威海的章某主动投案自首。

  威海某技校的学生于某、闫某、章某均来自黑龙江,近日学校放假,三人打算利用暑假打工。7月4日,三人经多方联系后,来到荣成市石岛某船厂打工。在6日下午,于某和章某在车间内干完活,于某让章某将工具收拾一下,章某则让于某来收拾。为了谁来收拾工具,二人越说越僵,相互骂骂咧咧地下了班。回到宿舍后,二人再次为收拾工具的事争吵起来,被闫某劝开。事后,闫某和于某到一网吧去上网,留下章某一人在宿舍内。章某在宿舍内越想越生气,心生愤恨的他揣上一把水果刀来到网吧寻找于某。章某在网吧呆了一会儿后,见于某始终不理会自己,突然上前按住于某的肩,掏出水果刀朝于某的腹部捅了一刀。于某挣扎起来与章某厮打,但很快被人拉开。于某见伤口不大并没有在意,回到宿舍准备自行包扎,不一会儿,于某感到腹部剧痛,闫某赶紧将他送到了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于某的肝脏被捅伤,加之殴打过程中腹部大量出血,于某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章某得知于某死亡后,当晚便乘出租车逃往威海。学校老师、家人很快获知了消息,他们纷纷对章某进行劝说。7日上午,在老师、家人的劝说下,章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章某已被荣成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