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出售盗号木马程序1个月获利6万 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出售盗号木马程序1个月获利6万 被抓获
2009年07月30日 10: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志立通讯员刘爱学 自己编写盗号木马程序后,以数百元的价格在网上叫卖,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刚毕业的一名大学生就获利近6万元。昨日,这名网络黑客被移交江苏警方。

  据安阳警方介绍,7月中旬,江苏徐州丰县警方连续侦破数起冒充网友以出车祸、看病急需用钱等理由进行诈骗的案件。在抓获犯罪嫌疑人后,警方经审讯得知:他们作案之所以得手,是因为在网上购买了一个网名叫“浪仔”的人出售的盗取QQ号木马程序,通过该程序,可以盗取其他人信息,然后就可冒充对方熟人诈骗。江苏警方根据犯罪嫌疑人提供的线索发现,此人身处河南安阳。7月23日晚,警方在安阳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据孙某交代,今年6月下旬,他才从某大学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目前,孙某已被刑拘。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