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刚参加完中考 被网友骗到山东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孩刚参加完中考 被网友骗到山东卖淫
2009年07月30日 11: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州警方两赴山东 营救出被骗卖淫少女15名

  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志立通讯员武长青 实习生马燕昨日凌晨,随着林州警方在该市原康镇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至此,林州少女系列失踪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归案。一群不谙世事被网友、男同学以外出玩耍为由骗到山东,被迫从事卖淫活动的少女中,已有15名少女被解救回到家中。

  7月10日,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来了一名妇女,她焦急地说:“我女儿不见了!”民警了解到,其女儿晶晶(化名)今年15岁,刚参加完中招考试。

  民警调查发现,晶晶失踪之前曾与其女同学圆圆(化名)在一起,而圆圆也在同一天失踪。两名少女的失踪,使民警联想起自今年2月份以来,接到少女失踪的案件已达10余起,尤其进入6月份以来,此类报案已有9起。

  系列少女失踪案引起林州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局长张世忠要求迅速破案。

  “我女儿在山东菏泽找到了,现在已回到家中。”7月14日,晶晶的母亲在电话中说,7月12日,她接到一陌生人的电话,称其女儿在山东菏泽,要求带钱赎人。

  据晶晶说,她在暑假上网期间,认识了一个年龄不相上下的男网友,网友与其见面后表示要带她出去玩几天。晶晶就约了一位女同学上了网友的车。上车后,男网友凶相毕露,将二人控制,并将其送到了山东菏泽一洗浴中心当了“小姐”。

  “在这家洗浴中心还有10个像我一样被骗的女孩。”根据晶晶提供的线索,林州警方立即赴山东。7月17日凌晨4时许,民警到达菏泽。早上7时,两地警方出动警力20余人,将该洗浴中心包围。“我们到达洗浴中心时,发现大门被一条链子锁锁住,为不惊动里面的人,我们买了一把大铰剪,剪断了链子锁。 ”民警郝亮说,当他们冲入后,发现另一道门也被链子锁锁住,又剪断了第二道。民警当场抓获了6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洗浴中心老板。

  “此次解救行动共营救出10名少女,其中林州籍人7名。”民警郝亮说,这些少女一些是被男网友骗走的,一些是被男同学骗走的,还有一小部分人是以谈朋友为名被骗到山东的。7月22日,林州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又远赴济宁,解救出5名少女,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7月25日上午,林州警方得到一重要消息,涉嫌强迫卖淫犯罪的王某在安阳出现。昨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据警方介绍,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他们中年龄最大的20岁,最小的才17岁。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