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孩强剥16岁女生上衣拍照 被判拘役4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8岁男孩强剥16岁女生上衣拍照 被判拘役4个月
2009年08月18日 09:1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场女生间的口角引发一出“脱衣门”

  “脱衣门”主角沈某昨被判拘役4个月

  本报讯 上山,群殴,扒衣,拍照,录像——这是一群17、18岁的少年对一个16岁女孩实施的暴行,而导致其疯狂之举的原因,仅仅是一场口角。

  昨天,拍照、摄像的18岁男生沈某因犯侮辱妇女罪被宁波鄞州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

  干哥哥决心

  替干妹妹“报仇”

  小沈今年18岁,江苏人,小时候随家人来到宁波。中学时因表现不好被校方勒令退学,整日游手好闲和一群社会青年混在一块儿。

  小沈在校时认了3个女生做干妹妹。5月中旬,其中一个干妹妹周某找到小沈诉苦:“同班有个女生说我坏话,你帮我教训她一下,最好把她衣服脱掉,拍照给我看看。”

  听说这个女生正是自己以前追求未果的女孩小许,怀恨在心的小沈一口答应。

  今年5月17日中午,小沈叫上朋友王某及其女友钱某、朋友夏某、钟某等人,把小许约到龙山山脚。

  半小时后,小许、钟某等5人就来到龙山脚下。

  “我们上山,到龙山亭去。”小沈说。小许一看那么多人,心里有点害怕,不肯上去,但夏某和钱某连拖带拽地把她带上了山。

  和小许同行的几名女生一看形势不对,慌忙跑去找人帮忙。

  强行剥掉女孩上衣

  用手机拍照

  到了山顶,夏某先行“发飙”,给了小许几耳光,还向她的肚子踹了好几脚,小许当即倒在地上。

  接着,钱某和其他几人也对小许拳脚相加。

  “这么打,不刺激。”小沈命令几个女生:“你们把她衣服脱掉,我要拍照给妹妹看。”

  小许拼死护着衣服,惊恐地盯着众人,夏某一把抓住她的头发,边打边剥掉了她的T恤。

  小许双手交叉护着只剩胸罩的上身,无助地哭个不停。这一过程,全被小沈用手机录像、照相功能记录了下来。

  “真刺激,看你以后还敢说人坏话。”看差不多了,小沈停止拍摄,迫不及待炫耀起“战果”。存着视频的手机被大家传来传去,一边“欣赏”一边评头论足。

  “好了,滚吧。”目的一达到,小沈便宣布将小许“释放”。惊慌失措的小许抓起衣服穿上,跌跌绊绊跑下山去。

  受辱后

  给父母发了绝望短信

  从山上跑下来后,小许蜷缩在角落里,脑中一片空白,想到刚才发生的一切就像是做了一场噩梦。

  她不敢回学校,怕这群人在学校等她,怕他们把视频给别人看,大家会取笑她,让她再也抬不起头。

  她也不敢回家,怕爸妈知道后难以接受。思来想去,无处藏身的她,只好又回了学校。伤心欲绝的小许给家人发了条短信:“我不回家吃饭了,也不想读书了。爸,妈,你们别逼我。”

  许爸爸一看,凭直觉感到女儿肯定出了什么事,连忙打电话追问,最后小许终于忍不住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父亲。

  第二天,父亲说服了女儿,带她到派出所报了案。

  目前,王某和夏某在逃。

  本报通讯员 袁晴 王春丽

  本报见习记者 邓雪

【编辑:侯冬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