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租金纠纷 华中师大两学生公寓大门被村民锁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因租金纠纷 华中师大两学生公寓大门被村民锁住
2009年08月27日 10:0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周鹏 实习生郭蓓 ) 昨日,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两栋学生公寓的大门,被附近村民锁住,学生出入不便。

  记者昨日下午看到,被锁的铁栅门上各留有一条窄窄的缝隙,学生需侧身用力推挤才能进出。知情者称,这两栋楼属洪山区洪山街幸福村所有,锁门的是该村村民。昨日上午门刚被锁上时,甚至连缝隙都没留,学生无法出入,后来经反复交涉,村民这才稍稍松开一些。

  幸福村一负责人说,8年前,华中师范大学与该村签订了15年租赁合同,租用这两栋楼作为学生公寓。几年后,该村要求变更合同,按每年5%递增房租,但校方一直没有答复。后在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下,华中师范大学多次与该村商谈购楼事项,也因种种原因未果。

  记者随后与华中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联系,他说,因学校还未开学,尚不知此事。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