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学院大学生投诉:兼职帮学校迎新却无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一学院大学生投诉:兼职帮学校迎新却无工资
2009年09月18日 10:2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成琛 实习生罗辑)暑假期间,兼职帮学校做迎接新生工作,忙活一周后,工钱却无着落。昨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廉同学向本报投诉。

  廉同学说,暑假期间,他通过互联网找了一份兼职,负责帮自己所在学校的继续教育学院迎接新生。合同约定,每人每天薪酬45元钱,9月2日结算。他做了一周时间,按合同可获得315元的酬劳。可到了9月2日,却找不到当初签约的人,其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相关部门了解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与廉同学签订合同的人并非学校招生人员,而是外面的私人老板,他们只与学校有共同招生关系,招聘迎新之事与该校无关。廉同学的薪水,必须找当时的签约人讨要。

  记者又陪同廉同学,来到位于卓刀泉的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公地点。该学院自考办汪主任了解此事后表示,一定帮廉同学解决此事,并当即打电话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圆满解决。

  据了解,像廉同学这样没拿到兼职报酬的学生还有好几位。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