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全国大型寄语北京校园行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祝福祖国”全国大型寄语北京校园行活动启动
2009年09月18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 于立霄)旨在祝福伟大祖国,传递中国信心,展现学子风采的“祝福祖国”全国大型寄语北京校园行活动今天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启动。

  从今天起至10月31日,这项“祝福祖国”全国大型寄语活动,将先后走进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50所高校,学校将设立祝福祖国寄语活动校园宣传站,在各大校园进行宣传,莘莘学子们在寄语墙上写下祝福及投放“祝福祖国”明信片,以亲笔抒发爱国情怀。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在全国范围开展的“祝福祖国”全国大型寄语活动的校园行部分。其载体是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针对国庆六十周年而特别发行的国庆特种信卡,它由一枚天安门明信片“收藏卡”与一枚“寄语卡”组成,统称为“祝福祖国寄语卡”。

  参与者根据填写说明填写好对祖国的寄语及个人信息,直接投入邮筒或交给邮局,即可邮寄到预先印制好的活动专用信箱 “北京1949—2009信箱 我的祖国 收”。其中,“寄语卡”用于参与者书写自己对祖国的寄语,此卡由活动主办方留存,用于参与评选、收藏及展出等相关活动。

  “收藏卡”将在2009年10月1日起加盖“天安门邮局”日戳后,回邮给参与者,供活动参与者作为收藏、纪念以及兑奖的凭证,这也是本次寄语活动区别于以往评选活动的最大特点,收藏卡邮资面和寄语卡寄语书写面均印有对应的8位唯一编码,用于抽奖、兑奖活动。活动主办单位将聘请社会知名学者、作家以及教育家、社会名人等组成“最佳寄语”评选委员会,评委会将从收集上来的“祝福祖国寄语卡”中选出“优秀寄语”21915条(寓意伟大祖国60年走过的21915天),“优秀寄语”奖作者将获得由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发起单位联合颁发的“优秀寄语证书”及“吉尼斯世界纪录参与证书”。优秀寄语可继续进入下一轮“最佳寄语奖”的评选。

  主办方从活动启动之日起,还将每周抽取活动幸运奖20名,获奖者可得到活动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纪念品,获奖者信息及活动详情请登录北京邮政网上邮局或咨询邮政客服热线11185。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