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通公交车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师生靠黑巴出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未通公交车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师生靠黑巴出行
2009年09月29日 10:4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蔡青)昨日,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多名学生向本报反映:因该校周边未通公汽,数千师生全靠搭“黑巴”出行,企盼公汽能尽快延伸到该校。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洪山区野芷湖畔的该校探访,看到众多面包车排成两行,停在校门口的路边揽客。师生进出,都要搭乘这些面包车出行,每人次2元。

  一面包车车主坦陈,在这里揽客的数十辆车均没有办理营运手续,但因数千学生出行需要,生意相当不错。

  一些乘车学生说,因该校未通公汽,只得靠黑巴“摆渡”。但有些黑巴车况太差,又无人监管,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曾经有黑巴车掉进野芷湖中。

  昨日,武汉市客管处一名负责人称,该校周边确实有不少黑巴,他们也多次接到举报,但因此地情况特殊,屡禁难止。

  该校区为何不通公汽?武汉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称,由于该校地处湖边,道路狭窄,不适合公汽通行。目前,571、576等公交车只能通行到野芷湖边的华中农业大学。希望该学院从安全角度考虑,适当调派一些合法车辆,方便师生出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