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大学生要去世界最奢华酒店实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9名大学生要去世界最奢华酒店实习(图)
2009年10月22日 10:21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店行政总厨集体面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满3个月试用期后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前天,首批9份实习合同从阿联酋迪拜传真到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08酒店管理专业的俞梦乔成为9名幸运者之一。

  他们实习的地点,是世界上最奢华的迪拜阿玛尼酒店(Dubai Armani Hotel)。包吃包住,每月津贴3000元人民币,奖金、小费另算。更让人心动的是,两年实习期满后,表现好的可以与酒店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去帆船酒店实习已经“out”了

  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如果你的认知还停留在那惊世骇俗的迪拜帆船酒店的话,那你就out了!

  将于今年年底开业的迪拜Armani酒店坐落于世界最高建筑——818米的迪拜塔上,高度是中国最高建筑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两倍。而这家酒店的设计者和老板,则是世界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

  获选的9名学生分别是西餐烹饪、酒店管理、英语、导游等专业的大二学生,是被Armani酒店的德国项目总监当面选中的。虽然是实习,可实际上他们在满 3个月试用期后将享受酒店正式员工的待遇,包吃、包住,住的是相当于三星的酒店,基本津贴每月3000元人民币左右,奖金、小费另算,一年后还能享受一次回国探亲长假和双程机票。两年实习期满后,表现好的可以继续与酒店签约留下。

  学院院长王昆欣表示,今年最终赴迪拜实习的学生在30名左右。在全球经济尚未完全恢复、全球顶级酒店用工萎缩的情况下,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国际化背景学生最受欢迎

  相比其他同学,俞梦乔的经历有所不同,因为他刚刚完成了学校组织的3个月暑期美国实习。9月份刚回来,就参加了Armani酒店的面试,卓越的语言能力和良好的国际化视野,让他顺利拿到了去迪拜的合同。

  跟俞梦乔一样,共有3名从美国短期实习回来的学生参加了Armani酒店面试,全部一次性通过。

  “先是团队面试,50个人刷掉10个,后是简历筛选,再是部门经理筛简历,最后录取了9名。”俞梦乔说,“面试很简单,都是问一些你怎么看这个行业,或者结合自我介绍问些问题。我告诉面试官,我在美国,同事都叫我tomato(土豆),因为个子不高,但做事情特认真。面试官一阵爆笑,后来就通过了。”

  “我们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用全球化教育资源培养学生,现在看来,成效还是明显的。”学院院长王昆欣说。

  “迪拜顶级酒店服务的对象,主要是来自全球的富豪和高端商务人士,因此具有极强的跨文化特点。而大中华区客人越来越多地到访迪拜,迫切需要有中国员工提供服务。”王昆欣说,目前,在阿联酋的华人约11万,其中6万人集中在迪拜。

  3年来,浙旅职院累计派出了50余名学生赴迪拜实习。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