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000女孩争当女兵 大学生占一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重庆5000女孩争当女兵 大学生占一半(图)
2009年11月02日 09:50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重庆时报讯(记者 伍文棠)自从今年女兵征集采取海选的政策启动以来,全市参加女兵预约登记的人数出现爆棚,截至目前已有5000多女孩预征登记。昨日,全市2009年冬季征兵体检工作启动,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成应征主力。

  男兵报名近4万 历年最多

  据介绍,截至昨日,全市男兵报名数量已接近4万人。市征办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数字大大超过预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而在此次报名的4万人当中,大学毕业生和在校生将近5000人,也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从体检内容来看,今年和往年一样,仍将继续进行心电图和B超检查,新兵的心理素质仍然是考察的重点之一。

  女兵报名大学生占一半

  今年备受关注的女兵海选出现爆棚的景象,从各区县人武部的统计情况来看,截至目前已有5000人预征登记,现在还有源源不断的女青年到各区县人武部预征登记。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这5000名预征登记的女孩当中,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占到一半的比例。“这一次,女兵竞争可算得上历年来最激烈的了,她们将面临一场实力大PK!”他表示,PK将从形象、学习、素质等各方面进行。据了解,今日主城区也将全面启动体检。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