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将守车老人打伤 被通缉3天后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教师将守车老人打伤 被通缉3天后落网
2009年11月02日 11:2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宿州一名教师因停放自行车的琐事,与看车的72岁老人发生争吵,继而动手将老人打成轻伤。以为没事的他事后到合肥进修。10月30日晚,该教师在合肥被抓捕。

  10月30日晚,合肥市公安局常青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某网吧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男子使用的是一网上通缉犯李某的身份证在上网,遂上前对其进行查询。

  经了解,民警发现该男子并不是案犯,而是其室友。于是民警顺藤摸瓜,在合肥某城建学校一宿舍内找到李某。

  经审讯,李某交代:在10月10日晚,他因停放自行车与72岁的车库看守人王炳炎发生争执,继而发生肢体冲突,他将老人打伤住院。后当地派出所对此事调解无果,他随后便来到合肥进修。

  在李某离开后,王炳炎的伤情经法医鉴定为轻伤。10月27日,宿州警方遂以寻衅滋事案对李某进行网上通缉。

  目前,李某被羁押在合肥市第二看守所,不日将移交给宿州警方。(江淮晨报—季统锁、韩震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