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不承认吃槟榔 年轻老师又打又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学生不承认吃槟榔 年轻老师又打又踹
2009年12月11日 10:5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天后,家长终于等来老师一句道歉 学校表示,将扣除该老师当月奖金并通报批评

  本报通讯员 韩剑波 本报见习记者 龚振岳

  “听到田老师的道歉,我心里就舒服多了。”吴师傅说。

  孩子在学校上课时,被一位姓田的老师打了,昨天,吴师傅又一次来到学校,终于等来迟到了3天的道歉。

  不承认吃槟榔,被老师又打又踹

  吴师傅的儿子小吴,在余姚市陆埠镇的振华学校念小学6年级。

  “星期一上午的数学课,我们班主任不在,让教音乐的田老师来代课,上课的时候有几个同学在吃槟榔。”小吴说:“他们被老师叫上讲台,说我也在吃,我也被田老师叫上去了。”

  “可是我真的没有吃槟榔!”小吴委屈地说:“田老师一定要让我承认,我真的没吃,所以我就不承认。然后他就揪着我的耳朵打了我一巴掌。”

  “我觉得很委屈,就说了句‘老师怎么能出手就打人’,结果田老师又上来踹了我五六脚。”小吴说。

  小吴告诉记者,被田老师踹到的是左腿外侧,被打的那天左腿有点红肿,走路也有点跛;现在虽然消肿了,走起路来大腿还有些疼。

  打人老师没道歉,家长不满

  记者在振华学校见到了田老师,他说:“我记不清楚了,只记得当时脑子一热,就动了他。”

  学校教导主任喻老师说,田老师是今年开学才在学校任教,今年22岁,事情发生之后,由主管纪律的王副校长进行了处理。

  随即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王副校长,他告诉记者:“这个事情已经处理好了,当时我就向家长道了歉。孩子的伤势看上去并不严重,建议家长观察几天,如果有必要,再去医院。”

  小吴的父亲说,当时是王副校长代替田老师道了歉,但田老师没说一句话,他觉得田老师的态度不好。

  打人老师向学生家长鞠躬道歉

  昨天,记者联系了振华学校的校长徐辉。徐辉告诉记者,他也是刚刚才得知这件事情,王副校长处理完了之后没有向他汇报当时的情况。

  “王副校长代田老师道歉,这是不够的,原本老师打了学生就是不对,应该由老师亲自去道歉。”徐辉说:“我们学校一直在强调师德,不管学生做错了什么,都应该是说服教育为主,动手打学生那是绝对不应该的!”

  昨天,当小吴的父亲来到学校时,田老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向吴师傅鞠了一个躬,说了一声迟到3天的“对不起”。由于当时小吴已经放学回家,田老师承诺会“找个机会向小吴道歉”。

  学校扣除打人老师当月奖金并通报批评

  徐辉表示,校方会扣除田老师这个月的奖金,并在例会上提出批评。”

  “同时,我们也会加强对各位老师的教育,严格杜绝这类事情再次发生。”徐辉补充道。

  余姚市教育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我们要加强老师的师德教育,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