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外籍留学生伸贼手 不料偷的是同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两名外籍留学生伸贼手 不料偷的是同胞
2009年12月14日 15:0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通讯员林松)昨天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透露,两名外籍留学生在学校自习室盗窃来自同一个国家同学的物品时被查获。目前嫌疑人陈某及李某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12月7日下午2时许,在某知名大学内,二年级外籍留学生巴某趁着课前跑到校内208号自习室占了一个靠窗位置,并将书包放在桌上作为标记。随后,巴某返回教室上课。16时许,巴某课后返回时发现,书包被放到了椅子上,里面的MP3和耳机被盗。

  巴某立即将此情况向校方报告,校方通过楼道监控器查找嫌疑人,录像中显示,巴某离开自习室后,只有一男一女出入自习室。事主一下认出,这两人是来自同一个国家并在该校读书的陈某和李某。11日,巴某向海淀警方报案。

  经查,25岁的陈某和24岁的李某均来自亚洲某国。7日,两人进入自习室打算占座位,走到窗子旁,看到桌上的书包露出了一段耳机线,陈某随手打开书包,发现内有MP3以及耳机,看到四周无人,两人就萌生贪念,将MP3及耳机匆匆放入自己的书包……事后,两人打开MP3时才发现,里面全是自己国家语言的歌曲。

  巴某介绍,自己的苹果牌MP3等物品刚刚买了没多久,花了4000余元。12月12日,陈某及李某涉嫌盗窃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