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两所学校教师因不满绩效工资方案集体停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两所学校教师因不满绩效工资方案集体停课
2010年01月06日 13:5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祝杰)因对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不满,昨日,襄阳区两所学校的老师集体停课。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张湾镇二中看到,每个教室里都有学生,但没有老师上课。在该校教学楼一楼的办公室内,几十名老师正在激烈地讨论。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告诉记者,从下午2点开始,学校100多名老师就开始集体停课,学生们留在教室自习。

  这名老师称,事件的起因,是近日下发的一份关于教师绩效工资发放的文件,老师们对文件中的部分内容表示强烈不满。

  停课的还有襄阳区张湾镇小学。该校几名小学生告诉记者,上午就没有老师上课,老师安排他们自习。

  该校一名负责人称,老师们停课和襄阳区政府去年出台的一份文件有关。他正在做老师们的思想工作,希望尽快恢复教学秩序。

  一些家长聚集在学校门口,他们不满地说,停课对学生会造成不良影响,不管什么原因,都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希望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