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起争执叫校外人员帮忙 4名高中生校内被打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学生起争执叫校外人员帮忙 4名高中生校内被打伤
2010年01月06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刘琳)昨天是元旦小长假过后开学第一天,中午时分,北京市第179中学内上演了血腥一幕:高二(7)班4名男生被5名手持镐把、突然冲进教室的人打伤。昨天下午,崇文警方接到报警后,介入此事展开调查。校方多位老师陪同学生来到医院就诊,受伤学生目前伤情稳定。据了解,打人者中3人系本校学生,另外两人为校外人员。事情起因是由学生间的小摩擦引起的。

  4名伤者中,伤势最重的一人头部有两处伤口,肋骨被砸伤,伤口处流出大量鲜血,校服上也染上了鲜血。昨天下午,记者在友谊医院急诊大厅里见到了伤情最重的学生郑新旭(音)。他正在进行皮试,准备注射破伤风疫苗。他的头部被纱布裹住,头发被凝固的鲜血粘在了一起。

  据他称,昨天午休时分,同学们都在班内看电视,突然几个提着镐把的男子冲进教室,不由分说就开始打人。“有些是高一(5)班的同学,也有的是高二(2)班的同学,还有两三个不认识。”郑新旭说,这些男子冲入教室时,也没说要找谁,见着男生就打。他曾试图躲避,但还是挨了好几棒,血流不止。

  几名赶到医院探望的高二(7)班学生告诉记者,当时班内乱成一团,大家纷纷朝教室外跑去,随后,有同学通知了学校老师,但在学校保安和老师赶到前,打人者已经逃离现场。管理严格的学校怎会让社会人员随便进出?郑新旭告诉记者,这些拿着镐把的男子是翻墙进入学校的,紧接着就闯进了他们班教室。 J015

  又讯(记者王蔷)记者上午从崇文警方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展开调查。事件系高一学生与高二学生发生冲突,高一学生叫来校外人员进校打伤高二学生。目前,派出所民警仍在对几名当事人进行询问,至于打人学生会被如何处理还没有结果。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