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2周考生13次进考场 考试密集轰炸高三学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短短2周考生13次进考场 考试密集轰炸高三学子
2010年01月11日 13:58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招考、一模考、期末考密集轰炸高三学子

  新闻晨报王婧

  本市9所高校的自主招生测试,加上各区县学期质量水平测试(即“一模考”)和各校自行组织的期末考或月考,1月份相当部分的高三生会在一个月里参加3-5场考试,强度更高的甚至要在短短两周内13次走进考场。

  上外附中的高三考生小杨在1月份要应付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保送生考试、复旦大学自主招生测试和华东师范大学的自主招生测试。与此同时,小杨还要参加区里的高三年级学期质量水平测试和学校内的月考。在两周时间内,她将13次走进考场。

  记者了解到,1月份本市有9所高校将进行自主招生考试,它们分别是1月16日采取五校联考新模式的上海交大自主招生考试,1月17日的复旦水平测试,1月23日的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和上海大学的选拔测试,1月24日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的自主选拔,以及1月30日上海财大的自主招生考试。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