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传销窝点摔下 下肢可能瘫痪传销者溜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三女生传销窝点摔下 下肢可能瘫痪传销者溜走
2010年02月22日 11:0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李同学在医院救治 (记者饶纯武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大学生记者夏雨报道:昨日凌晨,一名大三女生从汉阳一传销窝点逃出时,从四楼摔下动弹不得,传销客将她送至汉阳医院后悄悄溜走。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汉阳医院见到,被摔伤的李同学躺在病床上,医生将她推至彩超室做检查,闻讯赶来的班干部陪护在李同学旁边。据了解,李同学来自湖北宜昌,是一所师范院校大三学生,2月26日才开学,因今年开学后课程较少,所以尝试找个工作。

  前日下午,李同学从宜昌来到武汉,被介绍工作的熟人带至汉阳一民房内,李同学这才发现误入了传销窝点,她欲离开时遭到传销客的阻止。昨日凌晨1时许,李同学翻过传销窝点4楼的窗户时不慎摔下,“轰”地一声响惊动了传销人员。随后,传销人员将李同学送至汉阳医院急诊科,并趁医务人员不注意时,悄悄从医院溜走。

  经医院检查,李同学双肺挫伤,左侧血气胸,目前尚未脱离危险期;医生表示,李同学还伴有胸椎骨折,极有可能导致下肢瘫痪。

  据了解,案发后,汉阳五里、永丰等派出所的民警,已连夜展开调查。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