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情侣宾馆开房男子煤气中毒身亡 宾馆赔1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情侣宾馆开房男子煤气中毒身亡 宾馆赔15万
2010年03月11日 10:4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恩施晚报)(记者黄玲 通讯员田世现、袁碧芳)恩施州城某高校一学生肖某和女友开房,次日发现肖某死亡,经省公安厅鉴定死者为一氧化碳中毒,与宾馆液化气安装处理不当有直接关系。3月9日凌晨,通过公安、司法等有关部门协调,当事宾馆最终赔偿死者家属15万元。

  2月26日,州城某高校开学,学生肖某和女友入住位于学院路的上好宾馆。办案人员介绍,后来肖某死在床边地上,其女友发现后报警。

  事发后,恩施市公安局土桥派出所迅速赶到,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经省公安厅鉴定,肖某死亡与宾馆液化气安装处理不当有直接关系。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地上好宾馆,设在楼梯间的宾馆登记台没有人值班,敲门无人开门。附近一居民称,可能是出事后,被停业整顿了。据了解,死者肖某是湖北省应城市人,与女友是高中同学。目前,肖某女友已退学。

  死者家属要求宾馆赔偿68万元。就赔偿数额,死者家属与宾馆发生争执,经多方协调,双方达成死亡赔偿协议。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