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奔同学赚钱 身陷传销魔窟 大三女生逃跑时坠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投奔同学赚钱 身陷传销魔窟 大三女生逃跑时坠楼
2010年03月11日 15:3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饶超、高琛琛报道:武汉某高校大三学生萍萍(化名),躺在汉阳医院病床上,没能上课。不久前,她被同学骗进传销魔窟,在逃跑中失足坠下四楼身受重伤。

  萍萍是武汉某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2月23日(大年初十),她带着行李,从宜昌秭归贫寒的家回到武汉,因为高中同学王某向她许诺,自己所在的工厂正在招人,春节期间上班能挣不少钱。

  2月23日下午6时许,萍萍在汉阳王家湾与王某相见。随后,王某带她来到一片空旷的住宅区,这才知道“所谓的工厂就是搞网络传销”。

  半夜里,萍萍越想越害怕,悄悄起床躲进卫生间,还是被发现,众人敲门喊她出来。情急之下,她看到窗外有棵大树,树枝一直伸到四楼窗口,便爬上窗台,准备跳上树枝逃跑,但不幸失足坠楼……待清醒过来,她发现自己已经躺在汉阳医院里。

  经检查,萍萍胸部多处骨折,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要治愈还需一大笔钱。事件发生后,她所在学校和院系的老师已到医院看望,并发动同学为她捐款。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