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同学说坏话 叫了朋友来打架 两伙人都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怀疑同学说坏话 叫了朋友来打架 两伙人都被判刑
2010年03月17日 10:2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伙人打来打去 都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刑

  本报讯 前天,鄞州法院刑事法庭被告席,20岁的小颊低着头很后悔的样子。由于与同学发生争执,她叫了一群人到校园内殴打同学,导致同学小缪左眼眶内侧壁骨折、鼻骨粉碎性骨折。

  小颊是职业学校的一名学生,脾气有点暴躁。去年10月份,她和同学在操场上打排球。不知怎么的,球落到旁边打羽毛球的场地上。

  那边的同学将球扔回来,没想到正好扔到小颊头上。

  “谁扔的啊?”一打听,是同学小陈扔的,但小陈不承认。小颊很恼火,但她忍住了。

  周一上午,小颊看到了小陈,让人传话叫他小心点。上午上完第一节课,小陈、小谷等人一起到小颊班级找她说和,一场谈下来,大家觉得事情也就过去了。

  谁知周二上午去做早操,小颊从小谷身边经过,看到小谷眼睛瞅着她,却和别人在说话。小颊觉得对方在骂她。

  回到宿舍越想越气,她就把这事告诉朋友三毛。放学的时候,三毛和他的朋友去找小谷等人,动了手。三毛一个朋友的手被打伤,三毛说咽不下这口气。

  到了傍晚5点30分左右,三毛和他的一个朋友从学校后门爬了进来,小颊带着他们一起往教学楼走去,看到和小谷一起打他们的人,就冲了过去。

  打斗中,同学小缪被打成轻伤。

  前天下午,鄞州法院对参与斗殴的小颊、小王等人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刑责,鉴于他们自愿认罪,有悔罪表现,酌情从轻处罚,分别判处8个月至1年有期徒刑,缓刑一年。其中,小颊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

  本报通讯员 陈雷

  本报记者 施亚萍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