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成黄网二当家 帮网站发展了1.5万名会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生成黄网二当家 帮网站发展了1.5万名会员
2010年03月17日 14:22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上大学的张甲因娴熟的电脑技术和充裕的上网时间,被一家色情网站老板看中,当了“二当家”,帮助该网站发展了1.5万名会员。白领张乙流连这家色情网站多年,发布数千张色情图片与网友“共赏”。日前,闽侯县检察院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批捕了这两人。

  张甲在福州一家高校读本科一年级,他从15岁起就痴迷黄色网站,每天都上网搜寻带“黄”的网络图片与电影。2008年底,张甲登录一家色情网站,积极跟帖,并根据自己的“经验”对网站中的色情图片和电影进行点评。

  该网站的老板很快就看中张甲,联系后得知他有比较娴熟的电脑和网络技术,并且上网时间很宽裕。于是,让张甲成为这家色情网站的“二当家”。

  张甲在家里、网吧和大学宿舍等处上网,管理这家色情网站。在张甲的管理和维护下,这家色情网站一度十分热门,截至案发时,该网站的注册会员达1.5万余人。

  张乙在福州一家公司上班,是一名白领,收入不菲。他从2006年开始经常登录这家色情网站,流连在各个淫秽版块之间。2009年底,张乙花几百元购买了这家网站的VIP账号。随后,他每天花大量时间收集各种淫秽色情图片,经过处理后发布在网站论坛上,与网友“共享”。到案发时,张乙发布了数千张淫秽图片。

  今年初,这家色情网站被警方查获,张甲与张乙先后落入法网。

  (记者 王威 通讯员 丁斌 唐凌 其清)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