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课堂上遭男生“咸猪手” 发帖痛斥引围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课堂上遭男生“咸猪手” 发帖痛斥引围观
2010年04月30日 09:3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宋锐 大学生记者马燕报道:“某管院变态男生=色狼,极度鄙视!”记者昨在某高校论坛上发现这样一个帖子,发帖者痛斥一名上课时对其进行性骚扰的男生,该帖发出1小时后引来数千名学生围观。

  据发帖者王梦(化名)介绍,昨晨她与以往一样到教室上英语课。离下课还有半小时的时候,坐在其右边的男生突然开始往她身边蹭,并不断接触她的腿。“我以为是座位挤,就往左边挪了一点。”王梦回忆说,可5分钟后,该男生继续往她身边挤,并突然把手放到了她的腿上,被吓了一跳的王梦马上把腿移开。

  又气又羞的王梦为了不影响大家上课,决定等下课后再找他“算账”,谁知一下课该男生就“迅速撤离”了。羞愤不已的王梦回宿舍后立刻把自己的遭遇发到了校园论坛上,引来了数千名网友的关心。她告诉记者,网友们大多是对自己表示同情,并声讨该男生。还有一些同学私下加她QQ询问该男生的详细资料,准备“人肉”此人以防更多女生被其非礼。

  “我真后悔当时没给他一巴掌。”王梦愤怒地说,为了避免课堂上发生冲突让大家尴尬,她才忍气吞声等到下课,可没想到该男生会跑得那么快。

  “我希望他能跟我说对不起。”王梦告诉记者,只有他本人诚恳的道歉才能让自己的怒气稍减一点。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