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猥亵小学生被拘留 承认对七八名女生动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体育老师猥亵小学生被拘留 承认对七八名女生动手
2010年05月07日 09: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张媛 实习生 涂婷婷) 自3月25日事发后,朝阳区一中心小学六年级女生小夕(化名)常做噩梦。她称被学校男性体育老师抚摸敏感部位。校方证实,该老师已被治安拘留。

  小学生体育课后回家痛哭

  3月25日下午,小夕所在的班级上了体育课。当晚,小夕到家便开始痛哭。她向家长描述,体育老师将其拖至器材房,抚摸其敏感部位。

  小夕母亲当即给小夕的同学小月(化名)家拨通电话了解情况。小月称,自己见到了小夕被拖的场景,“老师拽着衣领,(小夕的)肚子都露出来”。更让双方家长震惊的是,在小夕受辱前几分钟,小月刚被该老师“骚扰”。

  3月26日上午,小夕和小月的家长找到学校。两位家长发现,同班至少有两名家长称,自己的孩子自去年11月就开始被侮辱。

  在与校方协调多次无果后,4月6日,四名家长报警。

  据家长们称,在做笔录时,警方称该体育老师承认先后对七八名女生动手。

  学校为保护学生未公开此事

  昨日,校方一位负责老师称,事发后,当事老师即被停课处理,并被警方拘留两周。为了保护未成年的女学生,校方一直未公开此事。

  昨日下午3时许,小夕、小月的母亲前往朝阳区教委信访办,提出给受伤害学生经济补偿和推荐上较好的中学的要求。信访办接待人员称周一再给答复。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