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分手在网上发布女教师裸照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子不满分手在网上发布女教师裸照被批捕
2010年05月07日 09:43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长江日报)(记者 李锐)轰动一时的“蕲春女教师艳照门”事件又有新进展。昨日从蕲春县检察院获悉,因涉嫌侮辱罪,犯罪嫌疑人吴某被批捕。

  吴某和周某原是恋人,但在准备结婚时,女方以感情不和提出分手。根据双方协商,女方补偿男方经济损失费23786元。分手后,吴某心理失衡,欲图报复。今年4月6日,吴某以女方“柳絮儿”的聊天号码上线,在“蕲春网友俱乐部总群”里,以群邮件的方式,向全群500余名网友发了两封邮件,一封名称叫“黄冈美女”,另一封名称叫“湖北蕲春县漕河镇**小学教师周**床照”,内容包括周某的28张裸体相片和周某的个人简历及她本人和她亲友的电话号码。

  网上一片哗然,给受害人周某声誉造成严重影响,周某愤然报案。

  办案检察官介绍,吴某为泄一己私愤,侵犯了他人隐私权,情节严重,涉嫌构成侮辱罪,于是作出批捕决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