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多招大学生 北京海淀发重奖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企业多招大学生 北京海淀发重奖补贴
2009年07月30日 14:1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通讯员陈厚舜)《海淀区鼓励创业扩大就业暂行办法》日前出台。根据办法,今后企业多招用大学生、失业军人及军人家属、“4050”人员及其他失业人员将获得重奖和补贴。

  《办法》规定,海淀区创业人员在本区自主(合伙)创办的小企业,吸纳大学毕业生和未就业复员军人、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10人以上,并使这些人员稳定就业一年以上,给予企业一次性3万元的创业奖励。

  对在海淀区缴纳社会保险,且吸收从业人员在200人以上、当年招用35岁到40周岁本区女性员工和35到50周岁本区男性员工,并与这些人员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企业,区政府在这些员工合同期内,给予企业最长不超过5年的岗位补贴,岗位补贴为每年每人3000元。对招用海淀区失业随军家属,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在劳动合同期内,给予用人单位不超过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及工资性岗位补贴。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