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海征女兵只招大学生 年龄放宽到24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今年上海征女兵只招大学生 年龄放宽到24岁
2009年08月17日 15:0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市征兵下月全面展开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放宽到24岁

  本报讯 (记者 江跃中)今天上午,市委宣传部、警备区政治部和市政府征兵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市今年征兵从下月起全面展开。自9月1日起,各区县征兵办和高校将组织大学在校男女生应征报名。今年已经过兵役登记并被确定为预征对象的男性适龄公民,将被通知参加征兵体检。9月15日起,全市展开征兵体检、政审工作,11月上旬组织新兵输送。和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所征集女兵的年龄最高可放宽至24岁,全部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

  据介绍,本市今年征集男兵和女兵的年龄条件相同,均为2009年年满17岁至21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放宽到22岁,高职(专科)毕业生放宽到23 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放宽到24岁(往年征集女兵的年龄为18岁和19岁)。文化条件为:男兵全部为中等以上各级各类院校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女兵全部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

【编辑:侯冬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