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户籍大学生应征入伍一次性奖励2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杭州:户籍大学生应征入伍一次性奖励2万元
2009年10月12日 09:3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省征兵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杭州市报名应征青年数、兵役登记数比往年明显提高。其中,应届毕业生和高学历青年兵役登记数、报名应征数,分别比去年提高16%和13%。目前,杭州市已经有千余名高校学子报名预征。

  同时,为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杭州市在原来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出台了《鼓励高学历青年参军入伍的实施办法》。

  办法明确规定,杭州户籍应征入伍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青年和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一次性奖励2万元,非杭州户籍的,如当年优待金标准低于杭州的,补助差额部分的50%。

  另外还规定,全日制应届毕业大学生义务兵服役期满退出现役后,参加政法院校为基层公检法定向岗位招生考试时,优先录取,被各级机关或国有企事业单位录用的,其军龄合并计入工龄,由录用单位比照同等条件人员确定其工资、福利待遇。同等条件下优先晋升职称。(孙连兴 张永松 任保玉)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