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公布明年自考计划 餐饮管理等6专业将停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黑龙江公布明年自考计划 餐饮管理等6专业将停考
2009年12月08日 15:08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招考部门获悉,黑龙江省2010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计划及考试大纲教材目录已公布。此次考试中,黑龙江省将开考117个专业,6个专业进行收尾考试后将停考。

  据了解,在2010年4月的我省开考专业中,专科(或基础科段)专业为44个,独立本科段(或本科段)专业为73个。2010年4月、10月,餐饮管理(专科)、餐饮管理(独立本科段)、调查与分析(独立本科段)、电力市场营销(专科)、计算机通信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以及我省借考的人力资源管理(独立本科段)专业,共计6个专业将进行收尾考试,并于收尾考试结束后停考。

  招考部门提醒,对于有关考试课程教材等内容的变更信息,招考部门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及时公布。(生活报 丁宁)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