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即将举行 教育部有关部门提醒诚信考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四六级考试即将举行 教育部有关部门提醒诚信考试
2009年12月16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200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举行,教育部有关部门提醒广大考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目前,有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谓“四六级试题”和“答案”,骗取考生钱财。少数考生心存侥幸,上当受骗。为打击不法行为,维护考生利益,保证四六级考试的公平公正,有关部门正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网络诈骗及涉嫌在考前和考中非法传播有害信息的不法人员依法进行严肃查处。

  教育部有关部门强调,对于违规考生,由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对于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考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