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对口支援西藏 两年投入2.75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国教育对口支援西藏 两年投入2.75亿元
2009年12月21日 08:54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教育部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的全国教育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上了解到,两年来,全国教育各对口支援省市和单位,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拓宽工作内容,给新时期教育援藏工作注入新的内涵。2007年到2009年,投入资金2.75亿元,实施援建项目474个,建设校舍13.64万平方米,培训教师和管理人员近2000人次,赠送图书资料达53万册,各对口支援省市选派教师和管理干部近980人次。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教育系统采取“分片、分校负责,定点对口支援、包干落实对口任务”的办法,由18个省市、35所高校和教育部14个直属单位对口支援西藏7个地(市)、6所高校和西藏教育厅9个直属单位。教育部14个直属单位在对口受援单位的办公条件改善、图书资料捐赠、特色教材建设、技术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研究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记者 徐光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