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发布通知 寒假少办冬令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市教委发布通知 寒假少办冬令营
2010年01月21日 15: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 杨玉红

  晚报讯 昨天,市西中学、光明中学、上外附属实验学校等沪上中小学陆续结束期末考试。市教委发布寒假防控甲型H1N1流感通知,各级学校尽量少减少冬令营等大型聚集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尽量减少大型聚集活动,包括冬令营等寒假期间学生聚集活动,确需开展的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学生聚集性活动和出国考察交流活动的,主办方应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要求,报请辖区教育局审核或备案,并落实防控措施。未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同意或备案的,不得组织学生参加。学校除组织一定的假期文化活动外,也不得向任何机构提供场所举办各类培训活动。一旦发现违规违纪情况,将及时处理。

  寒假前,各校还将加强校内安全管理,加强晨检和因病缺课缺勤追查制度。开学后一周是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关键期,各级学校提前对寒假结束学生返校后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做出周密安排,包括对学生返校前的健康监测、返校后一周内活动安排、加强晨检制度、开展宣传教育。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