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选“亚运空姐”254美女微笑闯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南航选“亚运空姐”254美女微笑闯关(图)
2009年08月12日 15:0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测环节昨日结束,今日要进行笔试

  本报讯 记者许静,通讯员邵富强、陈晓璠摄影报道: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广州选区报名及目测环节昨天圆满结束。据统计,招募活动开始前,广州选区的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人数达10986人,最终有550名选手晋级到专业目测环节———专业目测,经过昨天一整天专家目测后,有254名选手杀出重围进入笔试。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专业目测评委全部来自南航各分子公司,都是民航界的专业人士,在空乘选拔上有丰富的经验和资历。

  专业目测环节,选手上台依次报完号再绕场走完后需要再走到台下面向评委,两臂平伸五指并拢,下放至与腰平齐,然后反转手心向上。专业评委通过以上动作观察选手四肢是否协调,走姿是否优雅,同时检查上肢有无疤痕、关节有无畸形(见左图)。接着选手要露出膝盖和脚踝关节,立正保持脚跟脚尖并拢向右转,让评委观察下肢有无疤痕、关节是否畸形,是否是X型腿或O型腿,是否有高低肩问题,审视选手整体形象。最后选手要听从口令上捋头发,露出额头和鬓角,微笑说“南航亚运空姐”并保持口型,这时评委会观察选手的笑容是否自然,牙齿是否整齐洁白,面部是否有暗疮和疤痕。

  据悉,今日上午8时30分,254名选手将在大学城中山大学的考场,分两批参加笔试。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