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今年将在河南创纪录扩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清华大学今年将在河南创纪录扩招
2009年06月29日 10:46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清华大学河南招生负责人于涵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报给报考该校的河南考生提供一个好消息:今年将创纪录在河南扩招。

  该校之前已招收了18个保送生,比去年提高了50%。马上要开始的录取,清华一定会给河南最大程度的回报。“虽然清华今年全国计划有所减少,但对河南仍保持了原来的计划数。现在报考情况这么好,学校已批准今年对河南扩招。我可以肯定地对河南学子说,清华今年力度很大,最终录取名额将会创下清华在河南高考史上最新纪录。”于老师说,清华后年就要迎来百年校庆,届时学校将率先跨进世界一流高校的行列,既然河南考生不断给清华带来惊喜,清华也保证会在明年及未来招生中继续对河南考生倾斜。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