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去年被查今年仍招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去年被查今年仍招生
2009年07月10日 09:3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教育厅发布的严正公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读者反映山东菏泽一所曾被省教育厅通报的学校仍用“齐鲁音乐艺术学院”等名称进行招生宣传。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所学校的实际名字为“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其余的名称都仍旧为虚假校名。

  近日,本报收到了读者董先生的举报信,他说,省教育厅曾发出严正公告,不准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以“齐鲁音乐艺术学院”等名义进行招生,但该校仍旧在使用这个名字进行招生宣传。

  记者在网上查询到“齐鲁音乐艺术学院招生网站”,根据其招生咨询电话联系到一工作人员,他介绍,学校原来的名称比较多,像“山东菏泽音乐艺术学院”、“山东齐鲁音乐艺术学院”等多个名字,现在都升格统一成“齐鲁音乐艺术学院”。记者搜索到“齐鲁音乐艺术学院2009年招生简章”,关于院校的介绍是“齐鲁音乐艺术学院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艺术类院校。现有山东总院和北京分院两处教学院区。”“齐鲁音乐艺术学院”招生办的王女士介绍,今年新生入学必须交齐本专科阶段的所有学费。“我们招生主要以中高考学生为主,被录取的学生将被分到北京或者山东参加学习,北京是中央美院等高校的教授授课,山东是山大、山师大的教授授课。”

  9日,山东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底,省教育厅及菏泽市教育局等部门对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违规办学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并由菏泽市教育局责令该校进行整改。目前仍有部分市民对该校的办学行为进行投诉,省教育厅、菏泽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也正在对该校办学招生宣传等行为进行调查处理。省教育厅负责人表示,目前该校的唯一合法名称仍旧为“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所谓“齐鲁音乐艺术学院”等名称不是该校的合法校名,都属于虚假。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