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务员争夺“白热化” 考录比例已达61: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河南公务员争夺“白热化” 考录比例已达61:1
2009年09月17日 10: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红

  昨天,我省2009年统一招录公务员网上报名的第一天便进入“白热化”,截止到昨天下午6时,省直251个名额已经有15325人报名,比例达1:61。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报名时要避开高峰时段,考虑成熟后再选择职位报考,不要盲目,报名确认后不能更改。

  四大提醒

  请报考者报名时避开高峰时段

  全天24小时都可报名,最好选早上、中午或晚上报名

  省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为确保报名顺利进行,避免网络拥挤,各位考生注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报名结束,请及时下线,以方便其他人报考。此次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为9月16日8:00至9月22日18:00,其间,全天24小时都可报名,一般上午和下午报名人数较为集中,可选择早上、中午或者晚上报名。

  看清了、考虑成熟了再报名

  选择切不能盲目,一旦通过资格审查就不能再报其他职位

  按照规定,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考。省人保厅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报名前,要先仔细阅读考录简章,详细了解报考范围、资格条件及有关职位要求,考虑成熟,选择好职位后再进入报名系统报名。已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可别忘了“报名确认”这档事

  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通过报考资格审查后,考生要在9月25日8:00至9月29日18: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报名确认。

  报名确认时,报考者要按规定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度1~2厘米,高度2~3厘米,大小20kb以下),缴纳报名考务费(准备工商银行联卡或建设银行联卡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确认成功的报考人员,于10月25日8:00至31日18:00期间自行登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现场报名明天就开始了

  请带齐所有相关证件再去现场报名

  明天至9月22日每天9:00至16:00,报考省辖市直及县(市、区)直单位的和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不含省局机关)的人员开始报名,到有关省辖市设立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留学回国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以及2张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照片到报名点报名。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